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生入學專區logo

同意個資蒐集及悠遊卡授權

為確保您的個人資料之隱私及權益,聲明告知本校因應校務推動需要辦理入學相關之試務(含公布姓名榜單)、提供考試成績、招生、分發、證明使用之資(通)訊服務,資(通)訊與資料庫管理、教育相關調查、統計與研究分析、學生(含畢、結業生)資料管理、學術研究、學生證等學籍、成績文件證明處理、學生輔導(緊急事件之處理)、學籍管理、畢業流向追蹤調查等範圍或其他經當事人同意之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

 

各處室之學生個人資料需求與常見運用如下:

教務處:建立學籍、悠遊卡學生證製作、成績證明文件印製、國家考試學歷查詢系統等。

學務處:辦理學生平安保險、寄發獎懲通知、輔導資料建檔、畢業生升學就業追蹤、學生住宿資料建檔及更新等。

圖書館:建置學生借還書系統等。

 

據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: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或利用,應尊重當事人之權益,依誠實及信用方法蒐集,不得逾越特定目的之範圍且具正當合理性之目的,本校在行使公務之合理使用目的上,將妥善進行學生個資保護作業,加強網路安全系統,避免學生個資被竊取、洩漏或其他侵害,懇請首次登錄學生資訊系統確實完成「中山醫學大學學生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」同意之勾選(不需要列印),謝謝您的配合!

 

注意事項:

1、請於填寫個人資料時提供您本人正確且最新及完整資料。

2、若您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,請即時向本校申請更正,使其保持正確、最新及完整。

3、若您提供錯誤、不實、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資料,您將喪失相關權益。

 

學生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版本

學生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V2.0

學生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V2.1